您的位置:首页 > 三大建设 > 平安建设 >
警民协力送迷路老人平安归家
www.px.mianyangpeace.gov.cn 】 【 2022-03-24 14:22:50 】 【 来源:遂宁日报

  近日,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介福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:在遂州中路283号某面馆,一名身穿红色棉衣老人迷路了,需要救助。

  

  接到指令后,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。据面馆老板介绍,该老人走到自家面馆后说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,老板立即让老人稍作休息,并为老人报警。在等待民警的间隙,老板还为老人煮了一碗面条。

  

  经过核实,老人今年88岁,因患有老年痴呆症,自己一个人外出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在了解到老板的好心之举后,民警对老板的善举表示感谢,并支付了面钱。在找到老人家属联系方式后,民警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。


编辑:刘子仪

蓬溪长安网简介 | 版权声明 | 投稿须知 | 联系电话:(0825)2227949 |

蜀ICP备18019172号-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

地址: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:629000

蜀ICP备18019172号-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