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司法专栏 >
蓬溪复核保留2个!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(社区)”复核保留名单公布!
www.px.mianyangpeace.gov.cn 】 【 2022-02-28 11:35:08 】 【 来源:法治蓬溪

  “民主法治示范村(社区)”创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,是建设法治乡村的重要载体。近日,司法部、民政部公布了2021年度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(社区)”复核工作情况的通报。

  

  其中,四川省233个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(社区)”中复核保留230个。值得关注的是,蓬溪县赤城镇莲珠桥村、宝梵镇宝梵村通过复核。


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(社区)”

复核保留名单(遂宁部分)

  

 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柔刚街道塘河社区

  

  四川省蓬溪县赤城镇莲珠桥村

  

  四川省射洪市广兴镇武南村

  

  四川省大英县回马镇文武村

  

 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东山村

  

  四川省射洪市瞿河镇龙凤村

  

 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灵泉街道香山路社区

  

  四川省大英县卓筒井镇东山村

  

  四川省射洪市平安街道银华社区

  

  四川省蓬溪县宝梵镇宝梵村

  

 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河沙镇凤凰村

  

 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


编辑:刘子仪

蓬溪长安网简介 | 版权声明 | 投稿须知 | 联系电话:(0825)2227949 |

蜀ICP备18019172号-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

地址: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:629000

蜀ICP备18019172号-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